light依璃

海神是我的童养媳(62)

 唐三受伤,对于大多数参加晋级赛的学院来说都是好事。尤其是那些还没有遇到过史莱克学院的几所有希望获得好成绩的学院。但是,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史莱克学院的状态,就只能是高歌猛进了。


很快,这些学院却发现史莱克学院变了。出场的人变了,实力似乎也变了,但唯一不变的,是那耀眼的成绩。十一战全胜,戴沐白和马红俊还各自完成了一次一穿七。甚至,马红俊还因此得到了一名叫白沉香的一位交换生的青睐。


论综合实力,胖子在史菜克七怪中已经是仅次于唐三和戴沐白,比小舞、朱竹清还要略胜一筹。


“胖子,可以啊!” 戴沐白拍拍马红俊的肩膀。


马红俊得意洋洋的笑道:“那是,兄弟这些日子付出的努力又怎会白费,终于也有女孩子注意我了”


现在史莱克还没遇上的强大对手,就只剩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了。


只是两天的工夫,唐三的伤口就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也能够随便活动。整个人又变得生龙活虎。但当唐三表示要参加后面晋级赛的时候却遭到了史菜克学院众人的一致反对。看着一旁因为自己的要求而冷着一张俊脸的墨清川,唐三只得作罢,不管怎样,他还是怕自己再出什么事儿后被墨清川知道的后果的。


一道火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史莱克视绒面前,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这个人出现的很突几,几乎是一瞬间就阻拦在了史菜克学院战队面前。


看到这个人,大师脸上不禁流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目光落在了身边身体已经基本恢复的唐三身上。


这火红色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那宛如一团炫彩火焰般的炽火学院战队副队长,拥有神奇火影武魂的火舞。 

  注视着面前刚刚获得六连胜的史菜克战队,火舞轻咬贝齿,毫不掩饰自己的目的,带着几分炽热的目光盯视在唐三身上。但在她的目光中,却似乎已经没有了以前那种充满不服的愤怒和不驯。她的目光似乎多出了几丝复杂。


“火舞小姐, 有事么?”开口的是作为队长的戴沐白。


火舞的目光从戴沐白身上一扫而过,点了点头,向唐三道:“唐三,我想和你谈谈。”


史莱克七怪其他六人以及四名侯补队员的目光顿时都集中在了唐三身上。而唐三自己也略微有些吃惊,眉头微皱, “有什么事不能在这里说么?”


火舞摇摇头, “我想和你单独谈谈。”唐三顿了一下,眼神不经意的瞄一眼站在大师身边的墨清川,神色同样有些复杂。他当然能明白火舞想做什么,可是,这……

  墨清川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打了个来回,点了点头。唐三这才跟上火舞的脚步。


虽然火舞来找自己令唐三有些奇怪,但他还是跟着火舞一起走进了休息区。


火舞一直走到休息区内一个僻静的角落才停下来。此时,外面的晋级赛依旧在继续,各学院的学员们都在观战,这所谓的休息区,其实就是专门圈出来的一片营地,用来赛前调整的。此时本来也没什么人。


停下脚步,火舞回头看向唐三,脸上的神色明显变得柔和了许多, “你的伤好了么?”


唐三的点了点头, “好了。” 火舞似乎松了口气, “那就好。”


“还有什么事吗?如果没有,我先走了。”观察到周围长势越来越茂盛的植物,唐三知道墨清川就在这里不远处看着两人,赶忙道。如果再不回去的话,自己家那位醋坛子又要打翻了。


“你很不愿意和我说话么?”火舞那令人熟悉的火暴脾气似乎又开始了蔓延。


“等一下。”眼看唐三压根儿不搭理自己,就要走,火舞赶忙叫住他,“我就让你那么不耐烦?你走可以,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火红绝色,唐三道: “你问吧。”


双目灼灼的盯视着唐三的眼睛,火舞沉声问道: “那天,你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用自己的身体挡住攻击。那可是我要攻击你的。”


唐三诧异的看着火舞, “这就是你的问题?也是你叫我来的原因?”


火舞点了点头, “是。”


唐三有些无奈的道: “你是我的对手不错,但是,你并不是我的敌人。你发动那样的攻击,只是为了获得胜利。彼此之间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更何况你还是个女人。你死了对我有什么好处?还会加剧我们两个学院之间的矛盾。由我去承受那攻击,死是肯定死不了的,救你也很正常。”


“就这些?” 火舞呆呆的看着唐三,她发现,唐三的回答和自己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


“就这些!”看着火舞那呆呆的样子,唐三知道她是心里想岔了,客套话也不说了,直接转身就走。

  

“唐三。”火舞突然从呆滞中惊醒赶忙去追。


唐三听到她的叫声,下意识的回过头来。可谁知道火舞的动作太猛,两个人的身体几乎是撞在了一起。火舞下意识的用双手撑在唐三的胸口,而唐三也为了不被撞上而抓住了火舞的肩膀。两人之间的距离顿时缩短到最近程度,呼吸可闻。火舞咬了咬下唇,突然,她做出了一个令唐三极其吃惊的动作,双臂突然缠上了唐三的脖子,红唇朝着唐三唇上吻去。


唐三吓了一跳,但脖子被火舞抱着,想跑也跑不了,吃惊之下,只能赶忙侧过头去,早就在一旁看着的墨清川彻底炸毛,上前甩开火舞的双臂把唐三拉进自己怀里。但火舞的唇彩还是在唐三脸下留下一个浅浅的印记。


“你干什么!”反应过来后,唐三连忙用力的擦着被火舞吻到的地方,擦出了一小片红痕也没停下。


“小家伙,别弄了,不疼吗?”看着墨清川在自己眼前放大的脸,在看看一边愣住了的火舞,唐三干脆破罐子破摔,学着火舞刚刚的模样,踮起脚,双臂缠着墨清川的脖子,吻了上去。

  

  “你们……”看着两人,火舞愣了愣,赶忙跑了出去,但同样从这里跑出去的,还有来这里偷听的风啸天。


火舞的身高和唐三差不多,但唐三的身高和墨清川的比起来却是矮了一个头也多点。此时,唐三已经快坚持不住了。但墨清川却并没有放过唐三,而是把人抱起来抵在了一棵大树上。


“小家伙……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对啊,就是我自己,唔”说到一半的话被强行打断,墨清川按着唐三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唔唔?!”灵巧的舌头没几下就扫开了紧咬的牙关,勾着嘴里不知所措的软舌共舞着,口水不断的从唐三嘴里滑落。吻到唐三满脸通红,也不肯放开。唐三被吻的有些喘不上气,双臂有些急切的推举着墨清川。


这是他们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顾及着唐三还小,墨清川也不敢真正对他做什么。看着脸红的像兔子一样的唐三,墨清川笑的像是只狐狸。


“小家伙,你记住,收了我的玉佩,就是我的人了。”放开唐三,墨清川此时的眼光有些深沉,眼底浓厚的占有欲使得唐三心颤了一下。但他,却并不反感。


“不是你的,我还能是谁的呢……”双手捧着墨清川的脸,唐三讨好的蹭蹭。


“知道就好。”



评论(47)

热度(4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