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依璃

海神是我的童养媳(61)

  第一天比赛结束之后,各学院院长上台抽签,史莱克学院的运气不太好,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他们抽取到的对手正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大出风头的炽火学院。


虽然是循环赛,每个学院都会碰到,但这么早就碰到炽火学院,无疑令双方的队员都产生了一些心理波动。


史莱克学院和炽火学院的比赛在第五个出场,比赛还没开始,唐三已经感觉到不远处一直注视着自己的炽热目光。


唐三没有去看火舞,他也不想表现的如何嚣张,只是平静的观看着场上的比赛,尤其是神风学院和雷霆学院。这两个学院是他们并没有碰到过的。在晋级赛上即将交手,他必须要仔细观察。


但唐三不想,不代表墨清川也不想。在被墨清川警告后,火舞这才安分下来。


但是,令墨清川和火舞都没有想到的是,唐三在经过大师的特训以及他自己提点后竟然真的做到一穿六了。


一穿六,晋级赛开赛以来,最为悬殊的比分出现了,而且被穿掉六个人的,还是老牌强队炽火学院,这是在比赛开始之前谁也无法想象的情况,可它却就这样真实的发生了。


炽火学院最后一名队员,副队长火舞,沉重的走上了比赛场地。


看着火舞眼里那份有些疯狂的光芒,墨清川的手也不由自主的抓紧了拦杆,低头平复着心情,唐三在开赛前就和他以及宁荣荣说过,如果自己有什么事,不要在大赛还在举行的时候就为他治疗。


虽然不怎么同意他这个想法,但墨清川还是尽力的说服自己。


“融环?” 比赛场地外,正在观看比赛的大师骤然惊呼一声。


融环并不是一种技巧,而是一种天赋, 只有一些极其特殊的魂师才有可能拥有这样的能力。


墨清川猛的抬头,但他看到的,却是唐三转身,变成了火舞的盾牌。


“妹妹——”火无双在惊呼,每一个炽火学院的人都在惊呼,可他们想要冲进场内却已经来不及了。


史菜克学院一边也同样在惊呼,双方几乎是同时向场地冲去。


手里一直攥着的栏杆碎了,被墨清川生生捏碎的。墨清川的速度最快,抓起还在发愣的火舞,朝着火无双扔了过去,又一把将唐三背起,露出他的后背,史菜克学院众人几乎同时倒吸一口凉气。

  唐三背后的衣服已经完全破碎了,尽是一片血肉模糊,有的地方甚至已经能够看到里面的骨头。就连他的双臂也已经被鲜血染红,软软的垂在身体两旁。


“小家伙……”墨清川甚至顾不上和炽火学院有什么交谈,径直背着唐三离开了这里。


心急之下,墨清川甚至没有将唐三带回营地里,而是直接去了时间神殿。


“第四魂技   治愈”菩提树从手心里暴涨,唐三瞬间就被绿色的光芒包围。


由墨清川全力催动的万年魂技威力自然不可小觑,但现在,墨清川只恨自己为什么第四个魂环不是十万年级别。


一天过去了,墨清川在这段时间里也和大师那边打了声招呼,也熬制好了口服的药物,但唐三并没有醒来的迹象。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当唐三徐徐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时间神殿的的大床上。窗外的天色显然不早了。


此时唐三才发现,自己的左手握着一只手,那是属于墨清川的,此时,他坐在床边,依稀能够看出他眼底的乌青与微微泛红的眼圈。


看着墨清川原本整整齐齐的黑发变得散乱,因为自己受伤皱起的眉头,唐三心中难以克制涌起无限的内疚与担心。


“醒了?”


“嗯……”


“把药喝了。”


“好。”唐三明白,现在的墨清川正处于气头上,自己无论说什么都会引得他的怒气更上一层楼。虽然知道苦,还是把药碗接过来,乖乖的喝了。


“给”墨清川是时的端过一碗温水,冲散着唐三嘴里的苦味。


“清川,我……”


“闭嘴。”


“我不是故意的……你听……呜!”唐三的第二次解释直接撞在了枪口上,墨清川一把揽过唐三,冲着他臀上就甩了几巴掌。不重,但也绝对是不轻的。带着魂力的巴掌对于现在的唐三来说并不好挨,一个没忍住,直接被逼出了哭腔,眼泪没几秒就沾湿了衣服。

  

小家伙?还疼吗?”听到唐三声音里明显的哭腔,墨清川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赶忙把唐三扶起来,手上轻轻拭去唐三眼里的泪水。


唐三摇了摇头,往墨清川怀里钻了钻“清川,我错了……”


“下次不许这样了,知道吗?”墨清川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面对唐三,他真的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知道了……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嗯,但如果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那……”墨清川后半句话并没有说完,手却带着威胁的意味又在唐三的臀上轻拍了一下。


“不会不会!我保证以后不会了!”感受着唐三瞬间紧绷的身体,墨清川笑了笑,这小家伙,就不知道什么叫分寸。


“还难受吗?累不累?”挑开话题,墨清川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


“我没事儿了已经,倒是你,赶紧睡吧,你看看这乌青。”

“那就好。”墨清川本想自己去另一个房间睡,没想到突然唐三拉着他一起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双手缠绕上他的脖颈,说什么也不肯放开。


得,这是给自己陪罪呢。


把唐三轻柔的搂入自己怀中,盖好被子,墨清川没有修炼恢复自己的魂力,而是选择伴着心上人睡去。


时间神殿内气氛温馨美好,史莱克这边却气氛压抑的不行。


火舞来了两次想当面和唐三道谢,都被赶了回去不说,还因为这个差点再次和炽火学院打起来。天斗帝国太子殿下雪清河表面上说是代表大赛组委会来看看唐三的伤势,可实际上,比赛开始到现在,受这样的伤的又何止唐三一个人,却只有他才得到了这样的关注。如果不是知道墨清川已经把唐三接走,恐怕皇室已经想让史莱克欠自己一个人情,将来好为帝国招揽人才了。





姐妹们相信我,喝完中药或者中成药不要往嘴里塞蜜饯!会更苦的!本人亲测过的!!喝完药喝点温水冲淡嘴里的苦味儿才是正道!!

评论(37)

热度(3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